西洋馆

画画写写走走看看☆

【双黑X太中 ABO】 无题 伍

【双黑X太中  ABO】 无题 伍

OOC

人物设定:前武侦太宰 后黑手党首领太宰

干部中也

背景:太宰治离开黑手党的第三年森欧外重伤昏迷退位隐世,黑手党内部分化严重。

太宰治Alpha  中原中也Omega  敌方首领男Alpha

序和壹贰叁肆都在合集里面哟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中也常常夜里醒来,往往醒来就再也睡不着。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睁开眼睛盯着深色窗帘发呆,透过窗帘布料间隙看着天色由暗到明,透过窗户玻璃缝隙听着寂静到鸟儿鸣叫,偌大空间里独自感受时间流逝。

数着日子,他发现自己来到这个庄园差不多一个月了。一个月,不过是三十天,却像是过了一年那么长。

度日如年说得就是这个吧。

中也夜里醒来的原因有很多种,今天是做了一个梦,梦还没到结局便一下子醒来。他躺在柔软昂贵的床上感受着心跳。

梦算不上是噩梦,中也之所以突然醒来应该是因为梦里遇见的人吧。

叹口气,他揉揉头发然后翻身侧躺。赭色的发有些凌乱地散落在枕头上,他拽了拽被子把肩头埋进去。

“真是阴魂不散的家伙啊。”

中也梦里的人是太宰。

在梦里,他感受他们十五岁的稚嫩,十六岁的青涩,二十岁的成熟。梦里,他们笑着气着疯着。他们牵手拥抱到接吻同眠,这些美好是现实种种的投影。

是的,中也自己也承认,和太宰一起的时光被他称之为美好。

为什么会突然醒过来?

埋在被子里中也努力回忆。

啊,对了,是因为自己摘下那条choker。

闭着眼睛,中也抬指摩挲着脖颈,那里曾经有一条choker,是他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,是那个名叫太宰治的家伙送得。

梦里他当着太宰的面摘下choker,然后甩手扔在他身上。

中也为什么摘下这个?

因为不需要了。

什么意思?

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,混蛋。

手离开脖颈来到心脏处,那里依旧跳动,与往日不同的是多了一份痛意。

中也深吸一口气然后呼出,他睁开眼睛,感受着从梦里带出的痛。

我中原中也在你太宰治心里到底是个什么?

昏暗与黎明交接时分,安静的卧室里中也开始省视两人关系。

他们相识于十五岁,加入港黑后因为森欧外的一句'钻石需要钻石打磨',两人被分配到一间公寓。

因为少年的懵懂和冲动,盛夏的一个夜晚,当远处烟花升天绽放漫天绚丽时他们交出了彼此的第一次。明明平时打得不可开交却能在不大的床上情投意合,他们接吻,抚摸对方肌肤,双臂环绕紧拥,海蓝眼眸和鸢色眼眸里面是平日没有的柔情。

在太宰叛逃之前他们一直住在一起。

太宰无声无息的离开港口,中也也离开曾经的小公寓。成为五大干部之一,他的家也变得豪华。地段好了,价格贵了,房子大了,可也变得冷清了。中也特意买了酒柜,里面按照年份摆放昂贵美酒,夜深人静之时,他会倒上一杯红酒,就着落地玻璃大窗外皎洁月光独自打发时间。

中也分化是在十八岁。

分化结果不尽本意,坦诚接受之后也就不再耿耿于怀。除了港黑大楼、酒吧和公寓,他还经常进出私人医院,去拿抑制药品。

中原中也在分化后没有找Alpha,每月不固定的难熬期都是依靠药品压制。

为什么不找Alpha?他觉得是没遇到比之前那个家伙更好的。

正当中也决定一辈子拿工作麻痹自己,做一个佛系Omage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家的门被撬了,嫌疑人很巧的就是那个中途离开的家伙。

“晚上好呀,中也。”

太宰治坐在床边里笑着对他摆手。

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

中也挂好大衣坐在他对面的单人小沙发里点起一根烟。

“当然是想你啦~”

“滚,立刻。”

“诶~小蛞蝓真狠心,人家可是废了半天劲才撬开门的。”太宰边说边晃晃手里的工具。

“你不会是以为我会放过一个叛徒吧。”

“我就是这么以为的。”

太宰十六岁分化,他的信息素是中也闻过最干净的味道,久别重逢,仅仅是一瞬间中也就再一次陷入其中。

“真是个坏家伙。”中也不禁咋舌。

“中也。”太宰故意拖长音节,声音里翻涌着腻人情意,他笑吟吟的拿走中也唇间的烟转而自己含住深吸一口最后吐出:“我们喝酒吧。”

隔着稀薄烟雾,中也看着那双常常让自己迷失的鸢色眸子:“为你?”

太宰摇摇头:“不是哟,是为了中也。”他起身取来放在床头柜上的红酒:“生日快乐,我的中也。”

半夜醒来,中也活动活动酸痛的胳膊,掀开被子打算去外边抽烟,突然环在腰间的手臂收紧把自己牢牢地圈在怀里。

“中也....别走。”太宰埋在中也肩窝里,像只猫儿似的蹭着他,声音里是徘徊在梦与现实边缘的低喃慵懒。

中也垂眸看着睡着的他一时不知是笑还是推开,最后只得胡乱揉揉那头柔软的黑发老老实实的任由他抱着。

和太宰的相处,经常会给中也造成一种希望一直这样下去的错觉。

这种错觉和期盼,中也从未说过,因为他怕这是自己的一厢情愿,害怕太宰甩给他一个不可理喻的笑容。他害怕,他自卑,外人眼里强大的人在面对心里这份朦胧的感情前,中也是个胆小鬼。

这也是为什么中也不允许太宰标记自己的原因。

他会不安。

“太宰。”

中也闭上有些酸涩的眼睛,像是躲避不可能穿过窗帘的晨光似的,把自己埋进空旷落寞的床中,环抱着自己沉溺在一片深海中。

“你现在在哪里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可爱们,明天发的一章我自认为很甜,相信我(๑•̀ㅂ•́)

话说我看到萤火虫啦~还放在手上啦呢~要不接下来也写个萤火虫画面吧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5 )

© 西洋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