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馆

画画写写走走看看☆

【双黑X太中 ABO】 无题 拾捌

【双黑X太中  ABO】 无题 拾捌

人物设定:前武侦太宰 后黑手党首领太宰  

干部中也

背景:太宰治离开黑手党的第三年森鸥外重伤昏迷退位隐世,黑手党内部分化严重。

太宰治Alpha  中原中也Omega  敌方首领男Alpha  港黑新干部A  属性不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遇之后中也和太宰过着半同居的生活。

两人的关系虽然没有经过彼此协商定义,但在外人眼里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。

他们好的时候秀得旁人恨不得提刀。两人坏的时候吓得旁人心里都捏了一把汗。

太宰的工作悠闲,中也依旧两头飞,不过中也有钱,多买一张头等舱机票,订一套更大的套房都不成问题。

太宰也不是一个会省钱的人,中也忙着处理工作的时候就把钱包扔给他,太宰抽出子卡到处刷奢侈品,一买就按车的单位买。晚上回到酒店,一开门中也就能看见客厅里把自己埋在各种礼盒中间的太宰。

“中也看!我给你挑的领带怎么样?”

“好丑。”

中也习惯躺在沙发上看着太宰展示他一天的成果。

“明明很好看的。”

“要戴你自己拿去戴。”

“可是我想看中也戴嘛~”说着太宰拿起领带跨坐在中也身上。

“啧。”中也皱眉啧舌别过头,不去阻拦那双借着戴领带名号到处乱摸的手。

这种爱腻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森鸥外突然昏迷那天。

港黑炸开了锅,沉伏在暗处的各种心思开始蠢蠢欲动,再也没有精力分心的中也甚至把欧洲事务放下,全力以赴应对国内变局。他忙得黑白颠倒脚不离地,至于太宰,他们差不多有半年没见了。

“太宰先生似乎很久没和中也先生见面了。”

和太宰一起出来买冰淇淋的中岛敦说道。

“是呢。”太宰吃着牛奶冰淇淋点点头:“他好像很忙,我打过几次电话都没人接。”

“不要紧吗?”

“嗯?”

“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是情侣,不是应该深刻关心对方吗?”

咽下融化的冰淇淋,太宰看着公园林荫下说说笑笑的情侣:“我们看起来像情侣吗?”

“诶?难道不是吗?”

太宰歪头,他身旁的法国梧桐树上有一只小鸟,叽叽喳喳不知道说着什么:“其实我不知道和中也是什么关系,他没说过我也没提过。”舒适的风吹散发丝,太宰抬眼望着因为正午阳光而波光粼粼的人工湖面:“我想去多关心他可是没有立场,不论是从我武侦的身份还是出于我个人的身份。”说完他转头看着中岛敦笑了笑:“是不是很尴尬?”

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一年零三天,中也满二十一岁的第三天夜里,结束商业洽谈的他突然接到港黑高级会议的通知,云里雾里走进只开了柱灯得会议室,中也发现红叶不在,也就是说

屋子里都是他的对立方。

接过突如其来的联姻书,中也的心像是被巨石猛击,不过两秒后他恢复镇定,他点头同意先稳住局势然后转身连夜写完留给红叶的计划书。

他没有把联姻的事情告诉太宰,中也和太宰心里想的一样,他认为他们之间什么都不是,所以也没有必要告诉他自己的现状。

原本想着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他眼前,可没想到前往敌对家族的前一天海边透气的中也居然遇见了太宰。

该说是他们之间孽缘不断还是说老天故意刁难呢,反正在中也对上太宰那双眼眸时心像是被揪住一样难受,难受到让他别开眼睛按下帽子开车逃走。

至于那条choker是中也留给红叶作为计划书的信物,不过中也怎么也想不到他离开半个月后芥川擅作主张把choker交给了太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芥川是个小机灵鬼
下一章回到现在时间
emm热度是越来越少了呢,陷入无限循环中(ಥ_ಥ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72 )

© 西洋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