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馆

画画写写走走看看☆

【双黑X太中 ABO】 无题 肆

【双黑X太中  ABO】 无题 肆

OOC

人物设定:前武侦太宰 后黑手党首领太宰

干部中也

背景:太宰治离开黑手党的第三年森欧外重伤昏迷退位隐世,黑手党内部分化严重。

太宰治Alpha  中原中也Omega  敌方首领男Alpha

序和壹贰叁都在合集里面哟~
推荐breathe这首歌,最近听这个循环写文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当初是做好准备才叛离港黑的。

个人资料,任务栏,出勤表凡是和他有关的一切文字图片信息都被他亲手销毁。港黑来来回回进出人员频繁,加上最近森鸥外隐退,港黑内部势力斗争,曾经的老人几乎殆尽,认识太宰的也只有高层几个重要人物,好在老天眷顾,这些认识他的人都站在他这边。

红叶一处理完北部事情便连夜赶回来,见到太宰是在夜里三点。平日妆容典雅的红叶此时憔悴疲劳,眼睑下浮着淡淡乌青。

喝着热茶驱散疲倦,红叶听完太宰的想法。

“最快多久?”她问道。

“一年。”逆着灯光,坐在单人沙发里的太宰如此说道。

想要一年之内平复庞大组织内部争端,掌握一个集团,打压翘头得各大阵营,消灭发展成熟敌方势力,根本就是天方夜谭,可太宰等不及了。

要是按部就班拖个两三年,就算中也能承住他也要崩溃。

放下茶杯,红叶看着对面的太宰。也许是灯光的原因,他的发显得深沉,额前碎发落下一片阴影,一双鸢色的眼眸在似夜的黑中发出掘强的光。红叶算是看着他长大的,知道他一旦想做什么不管前方困难多大都会拼尽全力也要做到。

“天一亮妾身就统计出可用人员和资金。”

“大姐头是同意我的想法了?”

“作为一名干部,我想守护的是这个组织,你是统领港黑的最好人选。”红叶笑了笑,迎着灯光,眼里的温情如同春日温暖的风:“作为一个女人,我想守护得是我爱的孩子们。”她站起走向太宰,逶迤的衣摆摩擦着地毯发出飒飒声,她站在他面前,温热的手捧起太宰脸庞,俯身靠在他额头前,闭着眼睛轻轻说道:“因为我力量薄弱让我的中也不得已踏入险境,我的太宰啊,请你助我一臂之力,接回那孩子吧。”

“大姐。”太宰的手依旧微凉,可覆在红叶的温热上却是那般让她安心:“放心,我一定接回中也。”

武侦批准太宰的辞呈,临走前,武侦全员表示若他有需,定会全力相助。

有那么一瞬间,太宰鼻子些许酸楚。

太宰是以普通身份进入黑手党。作为一个基层人员,没有人会在乎多一个面孔。

太宰的脑筋是公认的聪明,他用了六天时间理清港黑内部各派人员、利害关系、对外联络等等,到了第七天他有点累了。

一周的最后一天,他窝在红叶安排的住所里的沙发上。A4白色打印纸大小的资料铺满长形茶几上,各色标记笔滚得到处都是。太宰躺在长沙发上,衬衫领口几个扣子被解开,里面是白色的绑带。他身上盖了一张薄毯,大概是昨天没吃饭的原因,体内缺乏热量,他感觉有些冷于是裹着薄毯缩成一团。

当墙上挂表的指针转到十一点的时候,手机响了。太宰猛地睁开眼睛把埋在资料里面的手机拿出来,没有看来电号码直接接通。

“太宰先生,这边解决了。”手机那头传来芥川的声音:“需要继续行动吗?”

太宰站起走到原本是应该放电视的墙面前,上面贴满了名单,又用红色的线相互连接。这面墙上错综复杂的红线与名单就是一个庞大的利益关系图。

太宰伸出一只手顺着钉在一个人的名字上的红线划着,错开中途交织的岔路,带着目的性地停在终端,看着终端的名字,鸢色眼眸冰至零点。

这是他需要扳倒的第一个人物。

“不用,按照我的预想,最迟明天他们就会见面。”

“到时候需要我们做什么?”

放下手,太宰转身到厨房,从冰箱拿出一瓶水,用肩膀和脸颊夹着手机,双手拧开瓶盖:“你们什么都不用做,到时候我去。”

“太宰先生,这样太危险了。”

“没事~”太宰拧开瓶盖并没有喝,而是放在灶台边:“我现在只是一个基层人员,大人物们是不会留意的,而且有些事情必须我亲自去问。”

“可是!”

“芥川是不相信我吗?”

“在下没有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

又交代几句,便结束通话。

屋子里又只剩下挂钟指针走动的声响。太宰依旧靠在灶台边,一旁的冰水因为离开冰箱太久,瓶身上滑落一滴滴水珠,没一会,瓶子下边积了一小摊水渍。

空荡荡的胃开始抽痛,发呆的太宰后知后觉,他拿起水瓶终于喝下一口,微凉的液体刺激着脆弱的胃,刺痛阵痛绞痛一起席卷意识,太宰扯扯嘴皮,声音又轻又浅。

“那个小矮子有没有好好吃饭啊?”

说完嘴角浮起一丝落寞苦涩的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可爱们留下小心心和小手手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洋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